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雲南省通海縣 秀山小學五〈一〕班 儲東

  我的奶奶已經是68歲高齡的人了。他和爺爺住在農村。她雖然不認識一個字,但是對我的學習卻十分關心。每當我回去看望他的時候,他都問這問那,特別是學習情況。在奶奶的眼睛裡面好象只有寫字讀書才是學習。有一次,她拿着姐姐的作業本給我看,同時說:“你看看,你姐姐的字寫得多麼好,你再看看你的字寫得那麼差。你要多向你姐姐學習,認真書寫!”我聽了覺得有點厭煩,所以,根本沒有把奶奶的話給聽進耳朵裡面去。

  歲月無情,奶奶的臉上已經爬滿了皺紋,頭上的白髮格外醒目。雖然奶奶老了,但是她還是十分有精神。只要我一回到家裡,奶奶就用那張厲害的嘴巴說個不停,對我啟發最大的一句話就是“你哥哥沒有考上大學,現在我把希望寄托在你的身上,希望你能夠做一個真正的大學生。”聽了這話,我眼眶裡面已經充滿了淚水,差點兒流了出來。我心裡默默在說:“奶奶,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希望,以後一定會考上大學,做一個大學生。”

  每當我在學習上和生活上有什麼困難,奶奶總是幫着我。甚至還會把她自己的零用錢給我買些學習有關的東西。

  奶奶就是這樣,在她的眼睛裡面學習是第一位的,而且只有認真讀書寫字才是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