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3月25日晚,天氣有點冷,我匆匆忙忙地來到了奶奶家,還沒有走到奶奶家門口,就聽到奶奶家嘰里呱啦的說話聲,走近一看,發現大伯正在為奶奶去台灣的事擔憂呢。 

  擔憂什麼呢,我問了問奶奶,奶奶說:“明天我要去台灣旅遊,讓我放心吧!”我還是有點兒忐忑不安,她老人家已經81歲了,每天要到田野里勤勤懇懇得種菜,還要爭先恐後地報名參加這項活動,讓人耳目一新。 

  不一會兒,我的小姑媽也跑了過來,問奶奶:“媽媽,想好沒有,你真的要去嗎?村長讓我轉告你,明早5點準時出發。”奶奶想了想,堅定的說:“不管怎麼樣,我既然決定了這事,為何要反悔呢?就一定要參加這次的旅行,你們放心吧,我強壯得很,不信我們走路比比看,怎麼樣!” 

  回家時,我千叮嚀萬囑咐奶奶小心點,不要玩地太累,不要擔心家裡的3隻母雞……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學學奶奶那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