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塊六十了。圓圓胖胖的臉上笑起來雖然還有一點小酒窩,但眼角下的皺紋溝可深呢。咋一看去 滿頭黑髮,但仔細一看,她的頭髮根幾乎全白了。我知道,皺紋,白髮是年齡不饒人,但也有我和妹妹的“功勞”啊! 

  我的奶奶是一個勤勞的人,在家裡一天到晚像個機器人一樣忙個不停。清晨,她叫醒我們,為我們穿衣,洗臉,梳頭。待我們上學后,又要洗衣服。接着又要做午飯…傍晚,收洗完碗筷后,又為我們洗澡。夜晚,奶奶難得睡個好覺,幾次起來看我們是否睡的安好。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奶奶把我們摸大了,我們開始學自己能做的事,想為奶奶減輕點負擔。 

  我的奶奶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平時對我們幾乎是百依百順,從不發脾氣。但是,有一次對我可凶呢!讓我至今難忘。那是才上一年級,在一個冬天的傍晚,由於天氣冷,我不肯完成當天的作業。爺爺,爸爸,媽媽對我講了很多道理,我就是哭着不肯作。這時侯,奶奶發火了,把我關進小房裡,不給我吃,還要打我。爺爺說:“今天就算了吧,以後再不這樣”。奶奶對爺爺也發火了,說我不肯完成作業都是爺爺容出來的。當天的作業一定要當天完成。爺爺也不吭聲了,我只好含着淚水做完了作業。完成作業后,奶奶把我抱在身上,邊喂我吃,邊給我講道理。從此,我再也沒有不肯完成作業的現象了。 

  我喜歡我的奶奶,相信你們也一定喜歡你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