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

  我站在養老院的門口,望着奶奶遠去的背影,不由感嘆:“奶奶是您該享享清福的時候了。”說起我奶奶,在我幼時的小鎮上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因為她患有“幻想性狂操症”,逢人就罵,在市場的公共場所也叫囂。奶奶住在鄉下,因這種好動的病使她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覺,其餘時間就騎着三輪車到處亂逛,吵架,日行不下百里。因此,她很快中風病倒了。

  奶奶病怏怏地躺在床上,她的精神疾病也得到了抑制。因為奶奶平時的所作所為令人嗤之以鼻,所以除了家人在細心照料很少有人來看望她。奶奶就一個勁的說:“你們真好,你們真好。”

  奶奶的身體狀況的恢復速度快的驚人,也許是平常的“鍛煉”起到了作用,沒過多久,奶奶就痊癒了。她的精神病也變成了間歇性發作,偶爾也會過幾天“日行百里”,與人吵架的生活。

  其實,奶奶的心地是善良的,雖然她什麼人都敢罵但她唯獨不罵爸爸和我。雖然她自己控制不了她的行為,但冥冥之中對兒子、孫子還有些印象與感情,“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它可以戰勝一切”。這句話在奶奶的行為上得到了證實。

  在奶奶精神狀況好的情況下,也會帶我出去散散步,去菜場買些菜。但是賣菜的人都不願把菜賣給他,對她冷眼相待。而奶奶對自己原來的行為一無所知,一個勁兒的“嘿嘿”地笑着,然後帶着我去下一家店鋪 。

  一次,家中來客人,爺爺讓奶奶買幾瓶酒,準備請客人吃飯,奶奶下去后沒過多久就上來了,爺爺問奶奶要找回來的錢,奶奶說:“攤主說正好,沒找給我。”爺爺氣得青筋爆出,再一看酒,爺爺兩眼一瞪,喝道:“這麼假的包裝會有真的酒嗎?真沒用,我更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買地攤上的酒,這下可好,我只能用酒櫃里的珍品酒陪客了,我藏了好多年了啊。”

  奶奶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很是委屈。

  兩年前,奶奶買菜與攤主發生了爭吵,買主毫不把眼前的“瘋婆子”放在眼裡。要高價坑我奶奶,奶奶一時氣急攻心,回家后又中風了。

  奶奶這次病的很重,再也沒有先前的強健體魄了,在無數的藥物的折磨下,奶奶走路都顫顫顛顛的了,口齒也不伶俐了,自理能力低下。無奈之下,家人把她送進了養老院的

  特別監護區。在那裡奶奶再也不會受人歧視,終於可以過上自由幸福的生活了。

  我望着她,直到她蒼老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