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牽手,一起走在愛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牽手,一起走在愛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呼呼,肆足夠無忌憚地襲擊着我,雖然這天氣還不算太冷,但對於我這個騎車族來說,已經足夠了。我吃力地騎着自行車,身體也隨擺動。我掃視了一下四周,一切都還沉浸在睡意中,我不忍打擾它們,在道路上靜悄悄地繼續騎着自行車。

  在冰冷、沉寂的道旁,忽然,冒出了一眼溫暖的噴泉,“我牽着你的手,這樣會暖和點”每個字都那樣平凡,那麼簡單,但每個字都有滿滿的愛,讓你聽了暖徹心扉。我順着聲音,尋找愛的的發源地。漸漸地,黑暗中的身影隱現出來,我細看,是一對六十多歲的老夫老妻。他們穿着黑色上衣,戴着帽子,圍着深紅色圍巾。在我看來,他們穿的就是情侶衣服,感覺還挺時尚,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們手牽着手,握得很緊,似乎曾經,現在,未來都不會把對方的手放開,永遠手牽手一起走在愛的路上。

  車子駛過他們身邊,我故意放慢了速度,偷偷地看着他們。他們似乎感覺到了我的目光,對我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我愣住了,那個眼神里充滿着溫暖和愛,讓我頓時沸騰了,熱血湧上全身,當時,寒冷一掃而光,只有震驚和感嘆。

  在這個繁忙的城市裡,太多的愛都被蒙上了一層灰塵,也許他們的愛很平凡,很樸實,但卻能深深地感動人,感動之時能給你的心靈帶來一片純凈;也許他們手牽手的動作在普通不過了,但能帶給你一份執着。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份愛,一份溫暖,願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在愛的路上,心連心共同譜完愛的樂章。

  初一:劉涵

您正在瀏覽: 手牽手,一起走在愛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牽手,一起走在愛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