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長的行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行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不可缺少的活動當然是買衣服了,這種年年進行的活動對我來說是一種煎熬。

  從小的時候開始,媽媽就在新年的時候給我們買來漂漂亮亮的新衣服,那時候小小的我穿着新的衣服走在充滿新年氣息的街道上,得意極了。覺得媽媽好厲害,買來的衣服那麼好看,而且還不會和姐姐的衣服一樣。

  後來長大了,每年新年媽媽都會帶我和姐姐一起出去買衣服,讓我們自己挑。那時面對着琳琅滿目的衣服,只會走在媽媽後面,靜靜地看着她挑選。一開始還沒什麼,可過了三四年後,我對新年買衣服這件事感到恐懼,年年都是那些衣服,挑來挑去也找不到合適的。

  今年,老媽讓我們自己去買衣服,美名其曰:獨立,自由,民主。我和老姐只能氣得牙痒痒,然後無奈地踏上征途。

  坐在公共汽車裡不過十分鐘,我就已經開始不耐煩了,從小到大最討厭公車上的空調味道。渾渾噩噩地到達了目的地,我們進軍每一間商店,拿着衣服看來看去,搖搖頭,走人。

  我和老姐一邊找衣服一邊往下走,直到我們走過了兩個公車站時,我們才買到了一件衣服,兩人才鬆了一口氣,才感覺到我們兩人是出來逛街而不是出來散步的。

  不知道走了多遠,多久,老姐說她想起一個地方有衣服賣,而且就在我們回家的路上,於是我們拿着袋子,奔向公車。卻不小心走過了站,我們只好往回走。天色暗了下來,我們也拖着疲憊的身子和一堆的戰利品回到家。老媽在旁邊笑眯眯地看着我們累得半死的樣子。

  今天,我們為了自己行走在路上,就像媽媽以前為了我們行走在路上,就像以後我們也會為了父母行走在漫長的路上。

  初三:安瀾windy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行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