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怎麼這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這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難道就註定是淚,陽光註定是微笑嗎? 

  幾天的綿綿細雨,幾天的愁,陽光終於在萬物的期盼下來探訪大地,為什麼不光顧一下我呢?我也是你的忠實粉絲呀!我揚起了臉,想和你親密接觸,你為什麼將我抗拒?我張開雙手想和你擁抱,你為什麼躲避?我微笑着迎接你,你為什麼一下變了臉色? 

 你可知道?你是我的幸運神.沒有你,我沒了動力;沒了你,我沒了信心;沒了你,我沒了希望;註定了失敗 

 你為什麼就不能給我點陽光,讓我敢挑戰;你為什麼就不能給我一點陽光,讓我思維轉動;你為什麼就不能給我點陽光,讓我成為勝者 

 哎.................... 

 今天的你藏起了你的臉,失去了笑容.我也就隨你而去,整天拉長了臉,心兒緊繃,一天下來更嚇死人,或許牽扯我的下個月命運-----今天是我們中期考試日,下周就要開家長會,結果你排斥我,怎麼你的長輩也討厭我,這麼不眷顧我.你們可真夠記仇.我知道我自己沒努力,可我向你保證,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不再一心二用,希望你們消消氣,用你們美麗的笑臉來接觸我,擁抱我,迎接我. 

  給我一點陽光吧,我將茁長成長;給我點陽光,我將報效祖國;給我點陽光,我將更加快樂,每天用笑臉來迎接你,同樣用笑臉送走你

您正在瀏覽: 怎麼這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