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好人,世界拿什麼拯救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世界拿什麼拯救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人被社會逼成壞人,沒有被逼成壞人的大概已經退隱人世了?。小時候總以為東西被偷了就一定會有警察查得水落石出把小偷繩之以法。總以為馬路邊掉了一分錢失主可以去警察叔叔那裡認領。總以為好人有好報……後來才明了打了110。可以把掉了的那份童年純真的回憶找回來。然後,誰也帶不走。我不小心出生在雷鋒精神需要流行的這個時代,大概是因為那個年代大家剛好需要關愛,所以那個年代一丁點兒的溫暖遠遠勝於這個時代的金錢、權利。只能苦笑說我都懂了,卻還沒敢追究信念的倒戈。或許世界太多情,社會赤裸裸。我還不願意承認我的相信確實已經不可思議了……好人,好人,有沒有人佩服你頑強不息的精神,怎麼還沒打算擺脫的舊思想束縛?當初人人弘揚的偉大思想精神還是這般執着?如果有一天還是無人問津,請你不要難過,不要傷心,固執的日子裡需要淡定。但是,你們在哪裡,過得好嗎?我卻送不出一絲關心。壞人,壞人,你們把好人騙去了哪裡,有沒有好好照顧她,有沒有愧疚,沒有後悔?好人,若你被遺棄,請你就算不做好人了也別去做了壞人,因為他不愛你我要你。

  淮口中學高二:伍靜

您正在瀏覽: 好人,世界拿什麼拯救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世界拿什麼拯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