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問你選擇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問你選擇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問你選擇什麼?我會選擇做一片雲,飄到我喜歡的地方,下場雨就消失了;或是飄到撒哈拉大沙漠去為這片土地濕潤一下,為這片土地帶來甘甜的雨水。

  我問你選擇什麼?我會選擇做一位潔白、純潔的天使,降落在人間,在飄着小雨的小路上,幫助那些困難的人,天使不會說謊,我會告訴大家自己的身份,並且告訴人們,我可以實現你們所有的願望。因為只有幫助了別人才可以長出一雙純白、神聖的翅膀。

  我問你選擇什麼?我會選擇做一元錢,這一元錢我會去幫助別人,24個我,就可以使一名快失學的小朋友讀起書;我還可以使一名同學去上課不用走山路,不會把腳磨成泡,不會頂着狂風暴雨,在泥濘的小路上摔跤、爬起、打濕全身,而是坐在一輛車上去上學。

  我問你選擇什麼?我我會選擇做一道劃過天邊的彩虹,在雨過天晴后,出現在天空,留住怦然的美麗然後消失,為地球增添幾分微不足道的美麗。

  我問你選擇什麼?我會選擇做一粒蒲公英種子,隨風飄蕩,不知飄到何時,在土壤中紮根、發芽、長大、開花、結子。

  我問你選擇什麼?我會選擇做一朵百合花,開在山間,散發出幽香,高貴典雅渲染着這座大山,為大山增添活力。

  我問你選擇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我選擇的是我喜歡,有利於人類,為世界帶來溫暖和光明、美麗和奇迹、和平和美好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問你選擇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問你選擇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