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吃泡泡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泡泡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所有的零食中,我最喜歡吃的就是泡泡糖了! 在超市裡,我喜歡買益達牌(藍梅)的,打開圓形的盒蓋,一股藍梅的香氣撲面而來,饞得我直流口水,我趕緊拿出白色長方形的糖塊放到嘴裡,噢!這種感覺太美妙了,香香的,甜絲絲的,我快速的嚼動我的嘴巴,糖在我口中慢慢的融化了,朋友們,它可不能全部吞到肚子里哦,不然,到時候肚子痛你可不要喊~~媽媽~~呀!但是你也不要馬上吐出來,這樣也太浪費了,告訴你吧!你把沒有甜味的泡泡糖在舌頭下壓的癟癟的,慢慢的移到兩片嘴唇的中間,嘴巴抿成一個O形,舌頭輕輕的一抵,在把口中的氣慢慢的吐出來,就成了一個泡泡了,當然,想要吹大泡泡,還需要勤學苦練呀!我最大可以吹直徑十厘米的泡泡哦! 泡泡糖能清潔口腔, 促進消化 !但它也容易中毒,影響頜面部的發育,造成牙頜畸形。亂吐的泡泡糖垃圾不容易清理,它有好有壞,朋友們,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泡泡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