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顧歷史,奮勇向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歷史,奮勇向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敲響那一排銅質的編鐘,渾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韻由遠及近,穿越五千年悠悠歲月和五十三年繽紛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陽,海之濱,泛起層層漣漪,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出了一個心聲:感謝祖國!首先,我要對祖國媽媽說:“祖國媽媽我們感謝你。” 

 我們的偉大祖國——中國,擁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千米的土地,每一塊土地都是勞動人民血汗和智慧的結晶。我們的祖國舉世聞名,擁有一望無際的高山,河流,風景經常使國外的旅客激動不已。這足以讓我敬佩祖國!所以,我閱讀了大量關於祖國歷史的書。 

當我讀了《歷史的選擇》這本書後,我深深的被震撼了!是它讓我明白了中國共產黨是領導當代中國事業的核心力量;是它讓我知道了作為中國人不可以不了解中國共產黨;是它讓我領悟了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中國共產黨也曾經犯過不少錯誤,然後又不斷改正自己的錯誤,開創新的局面,奪取新的勝利! 

 這本書里,記載了不少世紀偉人!如:帕米爾高原的“白衣聖人”(吳登雲)、“馬班油路”投遞員(王順友)……他們為我們的國家奉獻了多少?自己畢生的精力和一滴滴辛勤的汗水!他們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啊! 

 昨天的中華巨龍,先輩們舞起來了;今天的東方太陽,先輩們托起來了;那麼明天呢?明天的巨龍誰來舞,明天的太陽誰來托?是我們!是我們這些沐浴着共和國大地上和煦陽光的青春少年,是我們這些肩負着父輩重託,民族希望的新一代龍的傳人! 

現在的我們,已經將一種朝氣蓬勃的精神溶進了血脈,未來的希望,也全部聚集在我們身上。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用自己還微稚嫩的雙手,把祖國建設的更加色彩斑斕,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回顧歷史,奮勇向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歷史,奮勇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