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聊城市文軒中學初三十三班馬龍敖

  走一步,再走一步,堅持下去,也許下一步就會成功。

  ——題記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其實,不僅學習是這樣,生活以及其他的一切,都是如此。

  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程序也在不斷升級。總而言之,任何事物都在向前走,都在進步,所以,向前走,是希望。

  我的表姐,現在是北京某家大型醫院的醫生,工作剛一年,月薪高達萬餘元。但是,誰能想到她當年的高考成績僅僅上了一個專科?誰又能想到她奮鬥的路上付出的努力?

  那一年,表姐由於一時貪玩而考了專科,此時她如夢初醒。其實表姐是個要強的人,上大學后她暗下決心,努力趕超,由專科升到本科,又備考研究生。為考研,姐姐兩鬢的頭髮都白了,宿舍熄燈后,打着手電筒縮在被子里看書,甚至把眼睛看出了血。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姐姐考研成功,最後又努力到碩、博連讀。

  這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卻很少有人做到。不要認為理想與現實距離很遠,只要我們心中充滿希望,堅定自己的信念,不為外撼,不以物移,理想就能成為現實。即使沒有達到目標,至少我們努力了,儘力了,我們也是成功者!向前走,永不放棄,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秋風蕭瑟,面對即將落下的夕陽,回憶從前,目光注視着若隱若現的記憶之門,我們可以對自己說:我也體驗過那種感覺,雖然只是曾經擁有。

  走下去,為了信念。

  初三:馬龍敖

您正在瀏覽: 向前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