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奏響曲2 ——  危難的來臨前篇 

  “優璇!醒醒”優璇迷迷糊糊的看見何馨急促的眼神,她抬頭看了看鬧鐘,已經十點了“嗯..我睡過頭了!”“快點穿好衣服下樓吧!”何馨高興的說“怎麼了今天?”何馨俯身對優璇說:“我的男友來啦!一起去玩吧!”“男友?”交男友這類事優璇以前想都想過,但是現在不同了,壞孩子就是這樣自由,無憂無慮,她欣然的和何馨下樓,一股煙味撲鼻而來,“想熏死我啊!”優璇在心裡想着,走到樓梯口,看見一個高大的男人帶着幾個臂上綉着龍的青年,那個高大的男人看見何馨,立馬抱她,優璇的胃裡有種翻江倒海的感覺,她真的想一把把何馨拉回自己的身旁,那個男人很快注意到了她“喲,哪裡來的這麼可愛的小妹妹啊?”何馨爭着回答“嘿嘿,她可是我的結拜妹妹喲!””結拜妹妹啊!你是我的女友,那這位小妹妹不就和我有了親戚關係了嗎?”那個男人在那哈哈大笑,優璇感到陣陣嘔吐“真不明白,馨怎麼會喜歡這種…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神經病啊.”那個男人繼續發話“小妹妹,你叫什麼?對了你叫我凱子吧!”優璇不愛搭理這個男人把頭轉向另一方,何馨見了,忙說:“凱子,她比較內向,她叫優璇!”“優璇啊!不錯的名字,優璇,來,我請你吃冰棒” 

  優璇惹住了笑:“這個白痴,以為我還是兩歲的小孩啊,拿冰棒來哄人,傻不傻啊.” 

 那個叫凱子的人和他那身旁幾個混混去找賣冰棒的店了,剩下了優璇和何馨兩個人. 

  “馨姐姐,你怎麼會和那種男人..”何馨投來一道幾乎能夠穿心的目光:“我不允許你說他是”那種“男人,你侮辱他就等於侮辱我!”何馨大聲的對優璇叫着,優璇聽了何馨的話,腳不由的向後退了兩步,何馨沉了下來:“對不起,我剛剛的語氣重了點,但是,凱子絕對不是那種你所想的壞蛋!”“嗯,沒關係,馨姐姐,你和他怎麼認識的?”“這個嘛,還要從我的叛逆的道路說起!我成了混混以後,人單力薄,那些混混只會使喚我只有他不會,他不僅勢力強大,而且還很溫柔,現在他是旋風幫派的老大,他是一個好人!”優璇在何馨的語氣中感覺到了何馨對他的依賴,可是,優璇覺得防人之心不可無,雖然何馨相信他,但是並不代表他是一個好人,他的模樣,語氣,表情,優璇覺得這只是在哄何馨,並不是真心的,一個小黑點從優璇的眼裡出現,是那些人回來了! 

  “來,這是你們的。”優璇接過冰激凌,左看看右看看,她可以看的出這是名牌的冰激凌,一根要十多塊,等於優璇一個月的零用錢了,優璇品嘗着,高級的 冰激凌口味就是不一樣“怎麼樣,好吃吧!吃好我們晚上去蹦迪,你們準備一下”“好啊!凱子,你真好!”何馨高興的誇讚這凱子“乖寶寶,走了!”“嗯!”優璇走上了階梯,她不想再多看一眼那個叫凱子的傢伙,五分鐘后,何馨也蹦蹦跳跳的上樓了“來,我們換衣服吧!晚上去蹦迪!”“我就不用了,我這樣就可以了”優璇推辭了何馨,“好吧,我自己換,你幫我選一套衣服哦!”幾個小時后,何馨終於選出了滿意的衣服,“唉喲,有必要打扮的這麼漂亮嗎?”“你不知道,凱子邀請我們去的蹦迪一定很隆重的,所以不能失禮了!”“好吧你換吧!我要休息一下了!” 

  何馨所期盼的晚上終於到來了,凱子騎着車來接她們:“我還是不去了!”優璇想推辭去蹦迪“壞孩子就是要這樣,你不能臨陣脫逃,走了!”何馨硬把優璇拉進了車中,不知道為什麼優璇覺得她的眼皮一直在跳…..她預感到有什麼事情將要發生 

  她們的蹦迪究竟會有什麼“驚喜”呢?請看下一集——背叛奏響曲——危難的來臨後篇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