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憂鬱 

  優璇是一個優秀的女孩,從出生的那一刻,重任,負擔,一刻間就壓在了她的身上,她的父親是一位作家,優美的文章,清晰的思緒也許就是從父親那遺傳的吧。她的母親是為舞蹈家,小的時候,母親就開始培養她的氣質,走路,嬉戲,一切的一切就像是一個籠子,優璇無法掙脫。從很小時候開始,她就會同齡人所不能的,她的母親和父親的朋友來時,總是對她讚不絕口,她被人認為是一個天才,所有同齡人不能享受的待遇優璇卻能享受到,可是她有一顆不為人知的心,她總是把秘密埋藏在心中….. 

  在生活,學習上,她總不用操心,因為她有母親細心的照料,滿分的陪伴,在同一年級的小朋友們總是羨慕她,每次開家長會老師總是第一個表揚她,可是,唯有她知道,自己沒有一個可以訴說苦楚的知心朋友…..她想——她想要,她覺得這個世界對於她來說是無味的,沒有情,雖然有父母的關心,但是,她覺得,父母只是把她當工具來用,她只是父母的陪襯,父母只是利用她來炫耀,她最大的願望就是要一個朋友,真正的朋友!她下定了決心. 

  她的人生依然無味,直到六年級的那一天—— 

  那一天,她正在收組員的作業本,“你的作業呢?”優璇看見同班的林桁在書包里一直找作業本,而卻沒個底找出來,便關心的問,“糟了!沒帶!”林桁着急得說,“老師會罵的,趕快再找找,昨天老師可說了,沒有作業的可要站在走廊了!”優璇本想耐心的等待着,可是,出生以來第一次聽到的批評竟被林桁說出來了,:“你誰啊,聽你這話是很想讓我罰站了,哼,你別以為你是一位公主我就怕你了,我照樣活的好好的,早就看你不順眼了!”沒啊!我沒想讓你罰站啊”優璇本想反駁,可是令她割心痛的話如一陣暴風雨向她襲來:“公主大人,呵!公主嗎?別以為平常在那裝清高我就看不出來了,我是誰啊?我知道,老師站在你那邊,可是,你不知道,全班同學站在我這,同學都怕你,所以不敢和你說,平時對你恭恭敬敬的,我也對你忍氣吞聲,可是,今天我受夠了,我再也不受這個窩囊氣了!我才不怕你呢!你這個人面獸心的傢伙難怪你怎麼也沒有知心朋友!”優璇的心猛然一震,“我在同學眼裡是這樣的嗎?我就這樣的壞嗎?”她再也無法相信自己所編造的單純的幸福,她心中的夢破滅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悄然而落,她頭也不回的跑出了教室,“怎麼辦,快上去道歉啊,林桁,要不然你就要被罵了!”“哼,虛偽的人就是這樣,我才不管呢” 

  優璇跑啊跑,不知不覺跑到了小時候愛來的山崖邊,她依偎在邊上的石頭上,仰天悵惘,她感到了迷茫,時間就像沙子的流逝一樣,不覺間,已經到了黃昏,大雁已經在叫響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千萬個為什麼已經成語優璇的思緒,黃昏啊,是多麼美麗,但是優璇覺得,她配不上黃昏了,她轉身向回家的路走去…. 

  優璇會怎樣呢?敬請期待下集————退變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