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智的小松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松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日麗的一天,一隻狐狸冬眠完從洞里鑽出來,冬眠完了,狐狸的肚子特別餓。它走了一會兒,看到這隻小松鼠在一棵松樹上玩耍,它樂開了花:這隻松鼠可以當我的點心,把它給吃了,可以塞塞我牙縫。 

  可松鼠在高高的樹上,要怎麼才能抓到呢?狐狸眼睛骨碌一轉,馬上想到了一個辦法。它走到松樹下對着小松鼠輕柔地說:“小松鼠,您好啊!下面有好多的松果,要不要下來一起吃呀?”小松鼠撅起小嘴巴說:“你騙人!才剛到春天呢,松花都還沒抽出來,怎麼可能就有松果了呢!” 

  嘿!這小松鼠還不笨也!狐狸轉念一想:我和松鼠都有一條大尾巴,我說是它夥伴,把它騙下來,那就可以吃到它了。一想到這條妙計,狐狸口水都流出來了。狐狸把爪子縮進腳里,藏起鋒利的牙齒,搖着大尾巴,喊道:“小松鼠,我是你的夥伴,你看!我也和你一樣有條漂亮的大尾巴。你下來和我一起玩,可不可以?” 

  小松鼠正煩只有自己一個人玩呢,聽到是自己的夥伴,就翹起尾巴毫不猶豫跳了下來。狐狸一見小松鼠跳下來,馬上露出滿口利齒,伸出像小刀似的爪子,猛地向小松鼠撲去,一下就抓住了小松鼠。 

  小松鼠很害怕,嚇得渾身發抖。但它知道等死不是辦法,它心裡默默念到:我不能害怕,得想個辦法引開狐狸,那我就可以得救了。 

  狐狸流着口水咬向小松鼠,就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小松鼠急中生智,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衝著狐狸背後大喊:“狐狸大哥!快跑!你身後站着一位獵人呢!” 

  狐狸一聽,收起利齒,頭也不回,拔腿就往樹叢里鑽,一轉眼就逃得無影無蹤了。小松鼠趕緊爬回樹頂,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指導老師:廣東中山市博達培訓中心 袁炯旺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松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