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拼搏吧,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吧,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神秘的季節,相傳,在遠古時代,太陽是很殘暴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那時的太陽曬的大地裂出深深的大溝,沒有一株植物願意生長在那片土地上,直到有一位小孩降臨,他在一天之內竟然長成了一個大巨人,他看見了這種情形,發誓一定要追上太陽,讓太陽聽自己的話。他早早地站在山頂上,等待着太陽的到來。太陽也如期到來,他看見了那紅彤彤的太陽,沒有思索,就追了去,但是他卻看見太陽卻離他越來越遠,連追了10天,中間沒有一點停歇。在心中一直說“一定要追上太陽,為了千百萬的百姓們,不能放棄,決不能。”他這次跑得更快了,不同的是,這次他感覺他正逐漸觸摸着太陽。突然,他被太陽照射得睜不開雙眼,他知道他已經追到了太陽。便使勁全身力氣大喊了一聲:“救救百姓們吧!”隨後倒在了大地上。太陽哭了,身上的那一道道金光幻化成植物灑落在大地的每一處,大地第一次這麼溫暖。同時太陽吞噬了他,與他融合在了一起。春天也就誕生了。

  就這樣,春天被說成是個拼搏的季節,它是為了拼搏而存在的,現在的我正擁抱着春天,但我曾經卻想選擇放棄。每每天微微發亮時,我們就不得不起床進行着魔鬼般的訓練,我討厭這樣的日子,我們總是當太陽還沒有出來時就起床,當月亮眯着它那彎彎的眼睛時才能躺到溫暖的被窩裡。在一個大霧的早晨,我被迫去接受這樣的訓練,汗水在我的額頭上搖晃着,一滴打濕了我的眼睛,痛的我睜不開眼,還有幾滴順着我的臉頰滴落到了我的嘴裡,味道鹹鹹的,我顧不上擦汗,繼續向前跑,突然,腿特別的疼,跑一步都顯得那麼艱難,當時我的心中沒有了那份拼搏的心,便不知怎的坐到了地上,此時,我身體上所有的痛都涌了上來,我的雙手按着地,強忍着淚水,一株小草從我的手旁鑽了出來,原來我霸佔了它的地盤,害它不得不拚命的另尋道路了,我心中,驚嘆道,這需要多麼大的意志啊,它竟然沒有選擇放棄。或許這就是春天的植物吧,在春天的一切生物都被賦予了拼搏的精神吧!我決定了,我要接受春天給予的這種特殊的能力,於是我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準備去擁抱春天。

  拼搏吧,春天!

  初三:張朝煒

您正在瀏覽: 拼搏吧,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吧,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