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一切都彷彿昨天。

  ——題記

  距離上次睜開眼已經過了兩年半了,眼睛一閉一睜,初中的一切卻彷彿還是昨天。“記憶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郭敬明說得對,如果不給記憶留下些什麼,後來的後來,記憶只能是踏過無痕。

  所以,我想要給我的記憶留下一篇作文。

  還有一百多天,我就要離開我親愛的二中了,和那一群可愛的人分開,還有那些慈愛的老師說再見,那個被我盯着的帥哥,那個被我攔截的小妹妹,那個叫我不要吃糖的老師,還有好多的還有。不禁感嘆,初中留給我什麼?

  二中的操場

  紅色的塑膠跑道,綠色的球場地,白色的線條。多少次運動會時,運動健兒在跑道上灑下拼搏的汗水;多少次升旗儀式,全校師生佇立着看着飄揚的紅旗升起;多少次早操時候,全體學生整齊地伸展着肢體做着“舞動青春”。初中三年,我在跑道上留下了許多的埋怨,每天早上四圈的晨跑,對於我這樣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來說,是很討厭的,每天早上,帶着不情願跑步,腳步重重的踏在無辜的跑道上,現在即將離開它了,又好像有點不舍。

  二中的食堂

  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學校的食堂,盤子和筷子碰撞的清脆的撞擊聲總是到處的在響,班裡大胃王的盤子里總是堆滿了飯菜,食堂阿姨們總是面帶微笑地看着我們,很溫暖。也曾抱怨過學校的飯菜,總是病懨懨的炒青菜,紅燒肉總是燒的跟“黃臉婆”一樣,但是味道還是可以的,色,香,味雖然不大俱全,但是傾注了食堂人員的努力。我喜歡吃炸雞腿和牛肉餅,酥酥脆脆,很好吃。

  我們的教室

  不活躍的教室就不是好教室。還記得那個話多愛插話的同學,還記得那個可愛文雅大氣的同學,還記得那個頂着西瓜頭,大咧咧的同學,還有那個有點傻有點二的班長同志。我們班的人,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奇葩”,一群奇葩最害怕的人就是班主任MissYe了,班主任的氣場最能鎮住我們這群奇葩,還記得某某同學給班主任取的外號“葉Boss”,我有時候就像是個旁觀者,靜靜的觀看這個班的一切,有時候也是參與者參與其中。

  如果我們不會再見了,我會記得你們嗎?如果我將來不回去,二中你會一直在嗎?如果可以重來,我會更加的珍惜你們,會更加真心的加入你們。會不會之後突然想起你們,然後落下青春的淚滴。

  不管中考之後,我們各自奔向何處,至少曾經一起呆過三年,即使記憶打馬而過,青春的記憶里有這樣一群人,這樣一些地方,哪裡還擔心沒有東西來祭奠青春。

  初三:黃彤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