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與其犧牲睡眠,去看一場平淡的日出;倒更喜歡偶然路過時,邂逅的一場日落,並凝望良久。

  ——題記

  簡樸而明快的生活,需要隨性與從容的對待。我們不強求,不苛刻,不任意篡改生活給予我們的謎面,自由地尋找隱藏的謎底。

  生活,本就豐富而逼近真理。

  大風刮過,水面波瀾壯闊。我們不需要去擔心或是驚慌,要做的,就是從容面對這些變化,並仔細尋找那洶湧的水面和翻滾的波濤,究竟想要告訴我們什麼。

  生活,常常需要我們諦聽那些飽含深情的潮起潮落。

  青春的容顏被我們儘力鏤刻,仿若一張繁複精緻的銅板。那些沉重或是輕浮的刻痕,是我們的快樂與憂愁。我們不被任何左右,我們不被任何約束,我們在自己的天空中,隨性更換色彩,描抹一道隨性而奔放的彩虹。席慕容說,青春是一本太過倉促的書。那我們,為何不在這短暫的歲月中,留下一些屬於自己的記憶,不論是單調還是蒼白,膚淺還是濃厚,那都是我們的寶藏,需要珍惜一輩子的寶藏。

  即使在青春中打馬而過,也要欣賞櫻花任意而為的飄落。

  在青春這個小小的人生段落中,一切的對立事物都可以並存,快樂而悲傷,難過而幸福……它們成為密集的思緒縈繞腦際。我們周而復始的被糾纏於諸多的問題中,彷彿生活只剩下困惑。然而,一切都是我們把問題看得太複雜,急於想要看真切所有的答案。其實生活只需要我們適當的思考,而不是苦惱。我們需要的,不過是從容的探詢生活的每一個層面,而不是每一個謎底。

  生活本就是一次漫長旅行,我們只需要將隨性與從容放入旅行箱,而不是攜帶過多的問題。

  落日的餘暉輕輕照在臉上,眼睛能在舒緩的光線中睜開,一切都閃爍光芒。隨性而快樂,從容而淡定的青春,無比完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