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澀澀(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澀澀(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青喜歡和艾艾在一起的那種輕鬆感覺,不像她和蘇蘇。小青一直覺得她自己什麼都不如蘇蘇,除了畫畫。雖然這麼說有些自卑,但是小青確實是這麼認為。小青對自己唯一滿意的地方就是畫畫,她喜歡在一本淺藍色的本子上畫著她最拿手的女孩畫。小青畫的女孩都有着長長的頭髮,風一吹就隨着風很好看的飄動的那種。有時小青會認為自己畫的就是蘇蘇,因為這些畫中的女孩的頭髮和蘇蘇的頭髮簡直是一模一樣,小青就會盯着自己的畫愣上好半天,直到艾艾在樓下叫她。 

  艾艾總是會說小青太傻,喜歡長頭髮為什麼不自己留長呢。而小青摸摸自己的短頭髮,說自己留了長頭髮也不好看。艾艾就會撇撇嘴說,這個很好辦啊,你去做一下頭髮就可以啦。可是小青和艾艾不一樣,就依艾艾的說法,小青是屬於過分乖的那種女孩子,以至於有些傻。艾艾說完就會哈哈的笑,而小青只是愣愣的。艾艾笑夠了就拽着小青去陪自己做頭髮了。 

  說實話,小青不怎麼願意一直陪艾艾去做頭髮。聞着理髮店裡洗髮水的味道,小青皺着眉頭吸吸鼻子,她不喜歡像艾艾那樣被人工燙卷或拉直或染成栗色的頭髮,她只是喜歡像蘇蘇那種自然直的,烏黑的頭髮。小青又想起蘇蘇漂亮的頭髮,抿了抿乾乾的嘴唇。 

  (未完成,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澀澀(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澀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