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那是一個星期天下午,我看見幾個大姐姐和大哥哥在騎自行車,我羨慕極了。我便叫媽媽買了一輛自行車給我 

  第二天我便叫媽媽買了一輛給我,媽媽還說叫我騎自行車,我高興極了。我和媽媽便來到了樓下,媽媽叫我把腳蹬上去,我一隻腳蹬上去,另一隻卻不敢蹬上去,怕蹬上去摔了下來。媽媽看到我另一隻腳不敢蹬上去,便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做到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把另一隻腳蹬上去,不一會騎上去了,我心裡暗暗高興,覺得自己學會了。可高興過頭摔了下來,這是我想要放棄,可以想起媽媽剛才說的話,我又不想放棄,不想讓媽媽失望。我扶好車,站了起來,又騎了起來,摔倒了再爬起來,練習了2點鐘后,我再也不會摔倒了,我學會了騎自行車,我高興極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努力,不能放棄,才能學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