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只有六個月大,是我大姨的兒子,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胖嘟嘟的臉,一張小小的嘴巴。笑起來,嘴巴總是張得大大的,聲音響響的。 

他非常可愛。有一次,我在吃薯片,他看見了,連忙用手來抓東西。我看他很可笑,就開始逗他,拿了一塊薯片放在他面前,誰知他抓緊我的手,張口就咬,一大塊薯片含在他的嘴裡,然後他把嘴巴閉得緊緊的怕我們搶去似的。我和大姨急了,因為他沒長牙齒,會卡壞去。大姨急忙抓緊弟弟臉蛋的兩邊迫使他把嘴巴張開,我就薯片掏了出來,弟弟可能是生氣了,也可能是弄疼了,他哇哇大哭,哭得特別傷心,我們哄也哄不住,沒辦法,只好把薯片掐碎掐碎放進他的嘴裡,這時,他立馬止住了哭聲,帶着眼淚撇嘴笑了起來 ,那個樣子非常可愛。可是因為他的好吃,他也上了不少的當,有一次他感冒了,要吃藥,他媽媽首先先給他喝點可樂,他喝得津津有味,嘴巴里發出“叭嗒、叭嗒”的聲音,後來大姨就換了感冒藥,他以為是可樂,又是猛地一吸、一吞,突然,他的眉頭皺得緊緊的,嘴巴張得大大的,舌頭伸得長長的,頭使勁地左搖右晃,樣子看起來非常痛苦,他知道上當了,接着就哇哇大哭,而我們卻哈哈大笑,後來我們又用可樂逗他,他的頭搖得跟撥浪鼓似的,再也不喝可樂了 

  我的弟弟不僅可愛,還有點調皮。每當大姨帶他拉屎的時候,他總是把屁股翹得高高的,臉漲得通紅,無論你怎麼逗他,他就是不拉。大姨一生氣,對着屁股“叭叭”地打了幾下,他就哇哇大哭,還是不拉。大姨沒辦法,只好出來了,大姨做事去了,把他放在沙發上,他坐在那兒高興地玩了一會兒,後來一動不動發獃了,過了一會兒,才知道,弟弟拉屎了,弟弟坐在那泡屎上還樂呵呵的,大姨氣得大眼瞪小眼。 

  這就是我的弟弟,你們說他可不可愛,調不調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