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到移民新區雙河口去接余公公送給我們家的小狗,我可高興啦,因為我早就想養一隻狗了。

  我們乘着車來到雙河口。下了車,我一邊走,一邊想,那是一隻怎樣的狗呢?快點兒和我見見面吧!我激動的心啦一直在砰砰地跳個不停。

  到了余公公的家,我迫不及待地推開了院門。我向院子的四周望了望,一眼就看見有四隻小狗在空地上追逐打鬧。我連忙指着一條大點兒的狗對爸爸說:“我們就選它吧!”爸爸笑着說:“好哇!”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熱情地把小狗接回了家以後,我就仔細地觀察起小狗的樣子來。

  小狗真可愛。全身穿着黑白相間的外衣,摸起來舒服極了。它頭上的毛黑得發亮,一對尖耳朵老是立起來,像在聽周圍的動靜一樣。那一雙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寶石。它的身子圓滾滾的,黑色的毛和白色的毛各佔一半,真是黑白分明呀!那四條小腿白白的,看起來多講衛生啊!小狗的尾巴老是翹起的,看起來好乖巧。

  小狗的嘴真饞。我們吃飯的時候,它的眼睛直盯着我們,還一個勁兒朝我們汪汪直叫,好象在說:“給我吃一點兒吧,小主人!”我看見它那可憐的樣子,就給了它一根骨頭。小狗張開嘴,一口咬住骨頭,幾下子就嚼完了。吃完骨頭,小狗跳起來,好象在說:“謝謝!謝謝!”

  那天晚上,小狗睡覺特別乖,大概是吃飽了吧。我看着它一動不動地閉着眼睛,偷偷地笑了。

  小狗也很勇敢。一天中午,我出去玩的時候,忽然從樹林里竄出一隻小黃狗來咬我。我嚇得大叫起來,我家的小狗看見了,立刻跑過來救我。那隻狗看見了嚇得逃跑了。我摸着小狗的頭,開心地笑了。

  余公公送給我的小狗真可愛,我太喜歡它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