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爺爺從集市上買回來一隻小狗,看上去要比其它小狗要大很多。可爺爺說:“它才生下來20多天,還沒有斷奶。”於是爺爺每天都給它餵奶,常常抱在手裡。有時我也在旁幫着給小狗喂。爺爺告訴我,這是只牧羊犬,以後它的個子會很大,很高。慢慢地我就小狗成了好朋友,我還給它取名為黑妞。 

  黑妞長得很快,才過了幾個月,它竟長成了又高又大的狗了。它越長越可愛,有長長的黑毛,粗壯的大腿和鋒利的牙齒,常常喜歡在我身邊跳上跳下,在我的臉上親來親去,有時還被我打,可它就是這麼喜歡我。黑妞叫起來的聲音非常粗,讓人聽了就很害怕,而且它還喜歡跟在人的腳后,所以有人一見它就更害怕。爺爺為了讓它不去傷害別人,就買了一根鐵鏈子,把黑妞綁在柱子上。這樣黑妞就不會傷害別人了。爺爺每天早上和下午都要放黑妞出來走一走。我也常帶着黑妞一起散步、遊玩。有時黑妞還和我比賽跑步,可是每次黑妞總是像一支箭一樣地飛奔出去,快要到終點時,它就會回頭看看我,發現我在後面,它馬上就回過頭跑到我身邊再和我一起慢慢地向前跑,和我一起玩。 

  後來,黑妞還是離開了我。有一次,黑妞要到馬路的另一邊去玩,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車子撞死了,當時我哭得很傷心,也非常痛恨那開車撞死黑妞的人。我的家人都很傷心,大家一起把黑妞埋在馬路邊上,因為它最喜歡去跟各種車子賽跑。 

  現在已過去了好長時間,但我還很想念黑妞,希望它在“那邊”能夠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