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該怎樣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該怎樣學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在現在,遙望未來的自己的學習是什麼樣子的。讓我來教你們一些學習的好辦法。 

  紀律。紀律是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了良好的課堂紀律,同學們才會保證投入學習中,才會規範自己的言行,努力學習,不會再受外界的影響了,就會一心一意。 

  預習。我們學生在整個學習的過程中,學習課前如果沒有準備,聽課就顯得被動了。況且課堂上還要聽講,又要記筆記,就顯得既聽得緊張,又記得忙亂,對什麼是重點,那裡是難點,根本就不知道。那麼在複習的時候就會費時間,而且還費精力。如果我們學生課前有準備,那麼聽起課來就主動了,課堂記錄就有了重點,對老師提出的問題回答速度就快了。預習就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更能合理的運用時間學習。 

  自覺。我們如果要學好知識,就應該用自覺來完成,不要被家長、老師被逼來學習知識。也應該合理運用自習課時間,在自習課上努力認真的學習,爭取做到無需任何人的提醒就能進入狀態。做一個有覺悟的人,認真的利用自習課的時間開抓緊學習,不做與自習課無關的事,認真的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努力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 

  有滴水穿石的精神。我們現在的學生幾乎從來都沒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在家中,不是“小公主”,就是“小皇帝”,甚至還是“小霸王”。在班級中,一部分同學有時不完成家庭作業;有時馬馬虎虎,字體潦草的寫完了事;有時甚至還在作業本上亂塗亂畫,當草稿紙或畫畫本。照着演下去,怎麼能“滴穿”一塊塊“頑石”,最終取得成功的呢?又怎麼能認真的學習呢?又怎能取得好成績?這樣實在是太不可能了。 

  其實,上天不是給某一個人吃偏葯,使他變聰明了,讓他學習好了。而是每一個人的學習方法和個人的性格不同才會導致學習成績的差異,只要我們在學習中有方法,就很有可能提高學習成績的。讓家長、老師和同學看到自己的另一各面,了解自己。 

  (希望同學們運用了我的這些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都能提高)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該怎樣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該怎樣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