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該怎樣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怎樣學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提到學習或許都會說非常枯燥之類的話,至於該怎樣學習就不用談了。可是看到學習好的同學得獎的那種榮譽,心裡又有了一種動力,想得到榮譽和爸爸媽媽的表揚,雖然感覺自己已經儘力了,可還是達不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心裡又放棄了。面對學習心裡只有枯燥與抱怨。或許。

  我是一個好學生,但我畢竟是一個孩子,孩子的天真和無邪是無法改變的。在生活中,有許多寫該怎樣學習之類的書,在我的看法,都是廢話。一個孩子他怎麼可能會做到那麼多。我總結了我的方法,就像我爸爸以前說的。

  預習。預習基本在任何關於學習的書里是不可缺少的。為什麼要預習?它是讓你在接受新知識前的準備。預習也是講究方法的。首先翻看課本,翻到你明天將要學習的知識,看着它,什麼也不要想,它此時就是一個孩子,它需要你認真的呵護,一點一點的讀它的需要,你可以在這裡聽一些輕音樂,慢慢的你會不知不覺的把它讀完的,記住,讀完之後,還要再度三四遍。你的預習就完成了。預習最重要的是靜心。

  複習。複習並不需要你做什麼,就只讓你把以前學的知識鞏固一下,看一下重點,記一下筆記。就可以了。

  練習。練習是在什麼時候做呢?是在上課完,學習完,預習完,複習完之後做的。這個練習最好是那種比較有難度的題目。另外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勤做筆記,孝順父母。只要你做到這幾項,你就能得到以外的收穫和想不到的事情。

  祝你成功!

  一年級:亞夢你好

您正在瀏覽: 該怎樣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怎樣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