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生應該如何善用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應該如何善用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生應該如何善用時間 標籤:用時間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如何作文

  古人云:“不愛惜時間,就等於不愛惜生命”。由此可見,時間是多麼寶貴,多麼重要的。因為時間流逝了,就不會回頭。

  充分利用時間的同學,才有充分的時間進行休閑活動。相反的,沒有好好的利用時間的同學,就沒有時間進行休閑活動。如果沒有進行休閑活動,那麼兩者都不能兼顧。這是因為同學不了解時間的重要。如果要善用時間,就要先制定學習計劃。要怎樣制定學習計劃呢?

    第一,確定學習的目標。我們要先確定目標,然後才制定學習表。制定學習表后,我們也要去時間和持之以恆。如果不去實踐,那麼再好的學習計劃也是枉然的。

   第二,安排好自主學習的時間。做完老師所布置的功課後,要複習老師在課堂上所教的功課。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預習老師還沒教的功課。當老師教課時,才會更深入地了解。

   第三,珍惜時間。我們可在放學等待巴士的時候,閱讀故事書或參考資料。而在空閑時,我們可選擇一些對身心有益的運動,如下棋、繪畫、跳舞、彈鋼琴等,以陶冶性情。在假期時,我們可安排去旅行和參加補習班,以增加知識。

   總括而言,只要學生善用時間。那麼他們的學習生涯會充滿了意義和樂趣。

您正在瀏覽: 學生應該如何善用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應該如何善用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