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何去關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去關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搬到了一個新的小區,有人敲門。我說:“ 你好,有什麼事? ”:“沒什麼,我是樓下的,請你以後關門是輕點我父親有心臟病。麻煩你了。”:“沒什麼,幾天後他的父親走了,安靜而慈祥的走了。他再次來到我家,,對我鞠躬。說:“謝謝,我父親讓我給年紀大的磕頭,其他人鞠躬。”他的褲腿有深深的跬痕,我只是做了一件小事就受到了尊敬,我想清楚了:一件小事往往就可以看出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們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每件事,往往通過一件件小事就可以看出人的品質。我們要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每件事,這樣就可以使我們的社會變成——《世外桃源》那樣的美好社會。讓我們努力 、認真做好每件事吧。我堅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社會將會是和諧 、安寧 、到處充滿關懷的美好新社會。

您正在瀏覽: 如何去關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去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