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念,又如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又如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文雪的《出門在外》。文雪最後的一段,令人心碎。

  她說的,父母可曾拿起過手機,想着要念叨她幾句,卻又把手機放下!

  還記得前幾個星期自己告訴媽媽說,我很想家的時候,還記得前幾個星期,自己告訴媽媽,說,如果長大后自己太想家,總是往家裡打電話怎麼辦。記得當初媽咪是這樣回答我的,她說:“離開家了,就不要想家,該幹什麼事情就幹什麼事情。專心去做一件事情。學習就放下一顆心來學習,不要還惦記這想着那的。”我想,待以後,我離開了家,媽咪是不會想着我的吧!

  怪媽咪放的太下了!他放下的太多了。記得曾經我問媽咪說,他想過我么?他說,不曾想過!

  更何況,現如今,母親放下的更多,包括這些兒女,母女之情。

  是的,感慨,念,又如何!父母的愛,是那麼地無私,但是,同樣的,我們對他們,也該如此地無私吧!

  只是有些時候,念又如何。何不把某些感情化為動力,向前前進。

您正在瀏覽: 念,又如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又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