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何交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交好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個人看着所有的變化,感到不滿,而又無能為力的改變什麼。在心中突然出現一個問題,那就是:人和人之間為什麼不能坦誠相待,寬容樂觀的對待一些事呢?

  心態放寬一點吧!父母與孩子之間多一點關愛,同學與同學之間多一份幫助,朋友與朋友之間多一份理解。

  如果人一個人是你的知己,那麼之間必須藥學會包容對方一點,理解一點。如果你覺得他不能成為你的伯樂,指出其弊端所在。甚至他有的地方甚至是你不能忍受的,請不要抱怨他,也不要刻意的評價他,可以慢慢的疏遠他尋找你可以談得來的伯樂,談談所謂的理想和遠大抱負。使自己能得到一種動力,一份鼓舞。

  只交有心人,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不能否定他什麼,這是他的優點也好確定也罷,不用刻意的在乎他,自己只要心放寬點,做好自己分內事。

  心態放寬一點吧!人和人就會有不必要的間隔。人都是有思想的,朋友之間應該找很多相同話題,但不要找更多的無聊話題,朋友之間要多包容一點。

  朋友是路,朋友多了路就好走路,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自己要把握自己。如何才能交到好朋友知心朋友有上進心的朋友

  初三:博博521

您正在瀏覽: 如何交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交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