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何去流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去流浪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以為什麼事只要不去在乎,它就無法傷害到你,現在的我,終於是咬牙撐過了十五年的風風雨雨,歷經坎坷后,才終於明白,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我們都要學會變乖,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論你經歷了什麼,最後的最後,我們都不得不放棄當初的天真爛漫,放棄那淡淡的香草牛奶味,去追尋所謂的功名利祿,去把自己偽裝的世故圓滑。所以,我只能無奈地說,成長是一把利劍,鞭驅了我們的快樂,一步步地將我們推向世俗。br當然,我不否認,還是有人能夠一直微笑地面對生活,將青春如花的綻放,走向人生的巔峰。也許吧,人生就是河上行舟,是隨波逐流還是掀竿而起、逆流前進,全在你一念之間,而這一念,便決定了我們的一生。親,我們該如何去流浪,活出個什麼樣?

  湖南永州祁陽縣金洞林場中學135班初三: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如何去流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去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