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非常愛我。別看平時爸爸對我兇巴巴的,可心裡是多麼的愛我呀!爸爸再凶,我也一點也不害怕,有時侯我還會覺的爸爸很溫柔。

  記得我小時候,我做錯了事,生氣的媽媽在說我。當時,我很傷心,傷心的眼淚都流出來了。這時,爸爸看見了,走過來說:“看你說的孩子,孩子都哭了,知道自己錯了,也就夠了。”媽媽也覺的這話有道理,才放過我。可是,我還是有一點點傷心。爸爸心平氣和地說:“媽媽愛你才管你,如果媽媽不管你,你不就成野孩子啦!”我想:爸爸說的也有道理。我開心地向爸爸笑了一下。

  周日晚上,我正在加班補作業。由於我貪玩,沒有在周六日提前完成作業,只能現在補。都以經十一點多了,我感到非常的困,可又想起着一大堆作業,又開始拚命的寫。這時候,爸爸走過來說:“怎麼又沒完成作業呀?快寫,寫完了好睡覺。”我說:“我太困,不想寫了。”爸爸說:“我陪你寫吧!”我高興說:“好。”爸爸難得陪我寫,平時他早就睡了。可今天居然陪我一起寫作業,他真是一個趁職的好爸爸。

  河北省保定市青年路小學四年級四年級:王佳欣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