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深深暖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暖我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個坡上玩,一會兒跑一會兒跳,可高興了,但是好景不長,我一不注意,腳拐了,摔到了膝蓋,打了幾個滾,血嘩啦嘩啦地流下來,我不禁號啕大哭。看到這一幕,您沖了上來,整理了一下傷口,便背起我,可一輛出租車也沒有看見,您不顧臉上豆大的汗珠,不顧一切地背着我去醫院,到醫院一看,還好只是皮肉傷,擦點葯就好了。您聽到這個結果后,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回到家裡,都是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還教育我說:“哭是沒有用的,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以後我變得更加堅強了,我真想大聲說爸爸,謝謝您照顧我,還教我了一個道理。

  您也會鼓勵我,讓我不氣餒。那次,我只考了八十幾分,我慢慢地走回家,心裡倍受煎熬,雙腿像灌了鉛一般沉重,我的腦子裡想着回家怎麼向您交代。吃飯的時候,雖然菜很好吃,但到我嘴裡卻是一種苦澀味。您覺得我不對勁,便問我怎麼了。我支支吾吾地說了考試的事,原以為您會打我一頓,可您卻說:“這有什麼傷心的,失敗乃成功之母!”聽了這句話,我的心情頓時冰雪消融,陽光燦爛,我鼓起勇氣,信心如潮水般湧來。下一次,我果然考了個高分,我真想吶喊爸爸,謝謝您給了我勇氣。

  您也會表揚我。一次,我得到了我的第一張獎狀,那時我差點興奮地叫出聲音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像小鳥一樣飛回家。您知道后,狠狠地表揚了我一番,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您還買了許許多多奢侈的獎品給我,並告訴我說要再接再厲,那時,我想說爸爸,謝謝您的表揚,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暖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暖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