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嘩嘩”地下着,我來到窗前看着外面的雨,眼睛不由得模糊了,似乎看到了那件發生在雨中的事情。

  那是夏季的一天,天空烏雲密布黑壓壓的,豆大的雨點打在窗戶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閃電像一條銀龍,蜷縮在天空中,時而出現,時而躲藏,動蕩不定;雷在低低的雲層中間轟鳴着,震得人耳朵嗡嗡地響;狂風把粗壯的大樹颳得搖搖擺擺;地上的雨水匯成小河,向遠方流去。

  快要放學了,我獃獃地望着天花板,心想,這麼大的雨誰會來接我呢?就在這時放學的鈴聲響起了,我背着書包往外走,心裡還在惦記着那個疑問。走出教學樓,我在一片傘的海洋中尋找着熟悉的面孔。突然,我看見了爸爸,他也在四處張望尋找着我。我像剛出籠的小鳥,歡快地跑到爸爸身邊。爸爸拎過我的書包,摟着我向家走去。

  操場上有很多坑坑窪窪的地方,還存了一些雨水,每當我一跳一躍時,我的身身體都沒被淋濕。那是因為有把“偉大”的傘總在我的頭頂。也是每當這時,爸爸的衣服都被淋濕。我調皮地問爸爸:“難道你不怕感冒嗎?”爸爸說:“我不怕,你不感冒就行。”

  回到家,爸爸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但他還是照樣陪我學習。

  就是這樣一件小事,卻透出了濃濃的父愛,也驗證了這樣一名話:偉大的奇迹叫“父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