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非常平凡、普通,可他給我的愛卻很深,很深…… 

  爸爸瘦削的臉上有兩條濃濃的眉毛,下面是一雙大大的且炯炯有神的眼睛,很有穿透力,短短的頭髮配上他瘦瘦高高的身材使他顯得特別精神。他特別喜歡看偵探小說和懸疑影視劇。爸爸在一家大型國企工作,平時工作很忙,他的責任心很強,對工作從來都不馬虎,每天回到在家裡也不忘工作,工作態度很認真。 

  儘管爸爸工作繁忙,但是他還是會盡量抽出時間陪我玩耍或輔導我學習。一次,我在做數學培優作業時碰到了一道難題,仔細回憶老師上課時的例題,寫滿了草稿紙,想了好半天還是做不出來,就差抓耳撓腮了。爸爸走了過來,問道:“怎麼,遇到難題了?”我沮喪的回答:“嗯。”“沒關係,我來看看,我們一起分析一下,看能不能把這個難題解決掉?”爸爸輕聲說道。他坐到我身邊,拿起我的課堂講義和作業和我一起討論、分析。可是我還是不能理解,有點着急,爸爸反過來安慰我道:“是不是我嘴太笨了,給個機會再讓我練習一下當老師的滋味,你要耐心點喔……,就這樣,我終於弄懂了這道題。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個既有耐心又善解人意的好爸爸。 

  爸爸在家的時候,還會想着心思做各種美食給我吃,看到我喜歡吃西餐,他在網上搜索到做法,到超市買齊材料做給我吃,你別說他做的意大利肉醬面、咖喱雞丁飯……可以跟外面西餐廳的美食有一拼呢!聽媽媽說,以前他可沒這麼勤快,因為我老愛生病,又有點挑食,所以爸爸學會了做飯,一來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二來可以調一下我的胃口,保證我的營養。有個這麼能幹的“廚師爸爸”,我感到幸福而驕傲。 

  爸爸對我的愛時時刻刻都在溫暖我,一次爸爸、媽媽一塊送我上培優班的路上,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爸爸脫下外套罩在我和媽媽的頭上,自己被雨水淋得像個“落湯雞”似的,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個“大公無私”的好爸爸。 

  爸爸的給我的愛是平和的、簡單的,為了我健康快樂的成長,他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真心的想對爸爸說一句:“謝謝你,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