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愛深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只有一個,父親只有一個。我們每一個小孩兒都有自己的父親。父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我就這麼認為,因為在我們家裡,父親是最疼愛我的人。 

  每天上學放學都是爸爸接我送我。爸爸送我上學臨走時都會說一句話:“好好學習,爸爸支持你!”放學的時候爸爸會問:“今天學了什麼?有沒有太大的壓力呀?”每次考完試的時候,我考得好,爸爸會說:“不錯,繼續努力!”考得不好,爸爸也不會像別的家長那樣聲色俱厲地譴責我,而是幫我找失敗的原因,鼓勵我。爸爸這樣包容我,愛我,我怎麼能不好好學習呢? 

  有一次,放學了,本來是晴朗的天空,不知從哪兒飄來了烏雲,不一會兒下起了雨,讓人猝不及防。正趕上放學,人們都沒有雨具,爸爸來接我時很多家長都領着孩子在學校的門洞里等着雨停了再走,可爸爸卻把自己的衣服披在了我身上,很怕我着涼,抱着我快速向家走。路上我分明聽到爸爸氣喘吁吁地呼吸聲,讓我的心裡很是不安,說:“爸爸我自己下來跑一會兒吧!”爸爸卻堅定地說:“不用,一會兒就到家了,只要你不感冒,就好。”我的心好暖,更加體會了點滴的小事中父愛的細膩和無私。 

  父愛深深。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