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繹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繹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閃耀的燈光,大地是我廣闊的舞台。我的生活由我演繹。

  光着小腳丫,頂着小光頭。小時候我是《西遊記》中的孫悟空。聰明機靈,活蹦亂跳。媽媽的房間就是我的天宮。“駕”着學行車,四個小輪子不斷滑動在光滑的地面。小腳丫蹦着跳着。先稍一提起,蓄滿力量后,就橫一向後蹬去。就是這樣反反覆復,我的“千里雲”帶我周圍馳翔。左翻翻,右翻翻。扔到一地的衣服,就是我“大鬧”的印記。小時候,我演繹的是“大鬧天宮”的生活。

  揮灑着熱汗,搖逸着長發。年少的時候我是《歌舞青春》中的吉菲娜。活力充沛,樂觀向上。合唱室就是我的海洋。隨着琴聲,伴着清風。歌聲縈繞在我的思緒。“啦啦啦”,每天我用歌聲譜寫我青春的飛揚。老師的教誨,夥伴的支持是我不斷向前的動力。就像是在海洋上,無拘地暢翔。永不放棄,永不厭倦。我知道有一天我會是非凡的吉菲娜。夢想就在前方!歡歌熱舞,艷光四射。年少時我演繹的是歌舞青春的生活。

  奮筆疾書,昂揚向上。現在的我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保爾。刻苦鑽研,不管任何困難,心中的信念會促我向上,向上!手中的鋼筆是我的“手槍”。向著目標,我奮力奔騰。中考的戰場,是我的草原。一天天的努力,一刻刻的奮鬥。我知道在那夢想的草原,我會勇敢奔翔。現在,我演繹的就是百鍊成鋼的生活。

  生活就是一個個傳奇的故事,一個個不朽的傳說。任着陽光的閃耀,在這片廣闊的大地上,我就是生活的主角,演繹着我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演繹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繹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