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一個好司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好司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今,駕照越來越難考,但是還是越來越多的人去考駕照,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的私家車越來越多,好多人都不願意騎車子,因為那樣既不能擋風又不能擋雨的,所以更多的人會選擇小轎車。

  當然隨着私家車的增多,交通事故也增多了,才慢慢有了不信任的誕生,例如,碰瓷,除了這些,還有司機酒駕的,亂闖紅燈的,飆車的,這些數不勝數。

  做一個好司機,除了學習交通法則,拿到駕照在,就要更好的去遵守那些交通規則,我曾經親眼目睹過一場車禍,司機因為酒後駕駛,直接撞向了路邊的一位小學生,而結果就是小學生當場死亡,車禍現場讓人慘不忍睹,一個小小的生命就這樣倒在了血泊當中。

  做一個好司機,就要時刻警惕自己,不要做一些法則以外的事情,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當傷害別人的同時,自己也逃不掉自己所犯的罪行,其實,生活中只要做到遵守交通法則,就會很少有事故發生,即使因為自己的過錯,但只要自己按規定去做了,家人,國家也會原諒你。

  所以,做一個好司機吧,物質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好司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好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