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譜寫演繹丶歡喜冤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譜寫演繹丶歡喜冤家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譜寫演繹丶歡喜冤家 標籤:演繹作文 冤家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我的冤家作文

  “肯定是你把我椅子移開了,只有你才會那麼無聊!”

  “你被人捉弄管我什麼事啊?摔死活該!”

  不用說,那天,我又跟劉甲(劉甲不是他真名,真名我不寫)吵架了。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跟劉甲就是一對歡喜冤家。整天為了一些小事情吵吵鬧鬧,整個五(1)班都已經習慣我們了,甚至有時候一些稍微小小的舉動卻能讓全班大聲發笑。有時候反正我有時真的覺得好尷尬,但我沒想過劉甲其實是不是也和我有着同樣的感覺。

  那天,劉甲正要去坐下的時候,有個人,但不知道是誰,從他的背後把他的椅子移開,摔得他屁股開花。我看到他坐在地上,那他摔得抽筋的樣子和那疑惑不解表情,看着看着就想笑。嘻嘻,像我這樣幸災樂禍的人,小心有報應啊!

  啊!報應真的來了,他第一時間就以為是我移開的。寫滿了憤怒的眼神看着我,認為我肯定是那個移他椅子的那個人。我討厭別人冤枉我,他的態度,我很憤怒。就這樣,我們就開始吵起來了。

  在那個時候,在班上同學的眼裡看來,認為我們又是在鬧着玩,他們都看着劉甲那“悲慘的遭遇”,就是在上演着一場笑話,全班各個的笑聲笑得比烏鴉叫還難聽。

  後來,我實在沒想到他居然把這件事告訴老師,事情鬧得時候嚴重了,老師找我出去談話。甚至連老師都認為是我乾的。

  我真鄙視兇手居然可以無法無天,後來,兇手最終還是沒找到。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了,不管是兇手還是劉甲,他們也許早已把這件事忘了一乾二淨了吧!

  不知不覺的,時間彈簧輕輕彈動,就蹦上六年級。我和他仍然還是一對歡喜冤家,總是吵吵鬧鬧,不僅僅是同學,甚至老師都把我們看在眼裡,她故意要把我的桌位和他調的很遠很遠。之後,我和他的話真的少了很多。但誰都不能阻止得了我們偶爾也會在吵吵鬧鬧。

  座位的變化,時間長了,他開始和他周圍的女生熟起來了。我看着他,直到他開始和別的女孩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那一道風景真的無比的刺眼,我的心被針一根一根的扎,直到心碎,不再去目睹他們的熱情,不再因為他們的親密刺壞了雙眼。

  心,儘管是碎了,但碎片里裝的都是他。在這個六年級,我為他了而無心學習了一段時間。那段時間我們沒有吵吵鬧鬧,更沒有和平相處,他似乎把我遺忘了。

  聖誕節的前兩天是星期四,我在為班上的同學準備聖誕賀卡的時候,也悄悄的為他準備了一張賀卡。我當著他面前,用一種很無所謂的態度遞給他。其實我心裡是真心想送給他的。不管怎麼樣,這是小學里最後一次聖誕節了,上了初中,或許我們各奔了東西,到時侯我想送他也已經沒機會了。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意。

  沒想到第二天,他送了我一張有大的聖誕卡,雖然沒寫送卡人的名字,但我知道一定是他送的。我轉過頭去看他,他也在看着我,還對我微笑。我再看看他寫給我的祝福,真的讓我苦笑不得,什麼“祝你學習退步”、“早日找到乞丐做老公”。

  “你這個傢伙,你看看你都寫了什麼?”我裝作很生氣,其實我心裡卻是為他能送賀卡給我而心花怒放。

  “封面不是寫着叫你回家拆嗎?幹嘛現在把它拆了。你看,嚇着你吧。其實裡面還有你還沒發現的東西呢。”他一說完,就溜走了,因為他料到我會追逐他打。

  事實確實是這樣,我立即揚起課本,向著他奔向的方向努力的去追他。然而,一張聖誕賀卡,恢復了我和劉甲這一對歡喜冤家。

  (未完,待續)

  初三:懵懵懵惱丶

您正在瀏覽: 譜寫演繹丶歡喜冤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譜寫演繹丶歡喜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