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壞小子演繹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子演繹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A。關於眼鏡王 

  只是為了不辜負清晨的陽光,鳥人又遲到了。學校緊閉的大門冷冷地緊閉在他的面前,他嘆了口氣,今天註定是夫子倒霉了。 

  鳥人挺起皺皺的衣領。以前遲到,鳥人會像枚炮彈一樣衝進大門,一溜小跑繞到職高樓與灌籃道的兄弟問個好。然後就輕輕鬆鬆地飛入教師。他喜歡這種刺激的感覺,爽到沒話說。聽說眼鏡王在職高樓搜索了半個小時,他總是狡猾地笑笑。 

  後來眼鏡王吸取了教訓,乾脆死死得把鐵門鎖上,這樣,除非那小子開推土機來,否則就只能老老實實的在考勤表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鳥人當然不會開着推土機來,於是他老老實實的在考勤表上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跳着走進教室。 

  午間自習,眼鏡王照例去向每個班主任通報。但表上留下了個他找不到的班級與名字。鳥人好心地走過去告訴他,你被耍了。那個名字屬於上屆高三。然後告訴他,應該拿遲到者的校排登記。眼鏡王一邊大罵寫東西的人無恥,一邊感激鳥人。 

  (順便說一下,上次眼鏡王追鳥人時摔倒,生活一直處於朦朧狀態。) 

  這次他向鳥人伸出了手。然後在紙頭上寫下了那個名字,一筆一劃,力透紙背。 

  就在這個中午,眼鏡王來到教室,喊出了XXX。夫子疑惑地向他看去,眼鏡王臉上劃下一絲冷汗。 

  在他離任時,鳥人送了他一副啤酒瓶底,連帶那個偽造的校牌。 

  B.關於月考 

  又是一次被稱為煉獄的月考,鳥人卻顯得格外輕鬆。 

  他早早地把高中的課程都學會了,在別人死記硬背之時,他把他腦子裡那些東西拆卸下來完美組裝,他把這稱為奴役知識。他從來不作作業,認為那是浪費青春。 

  撲通撲通地把題目完成後,生物鐘告訴他,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他想起了在他書包里的小籠包。於是偷偷地向夫子看了一眼,發現他正在愛撫他那稀少的頭髮,於是拉開拉鏈,拎出那袋小籠包。用手指夾出一隻來,送進嘴裡。香氣齒間繚繞,這叫精神物質兩不誤嗎! 

  吃完小籠包,他又打起了夫子的主意。 

  先是用響聲引起夫子的注意,然後向旁邊的同桌扔出一團紙頭。夫子疾步走下講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拾起地上的紙頭,攤開一看,不知是哭是笑,只見上面寫着“夫子髮型真不賴。” 

  在夫子扭頭之前,快快交卷,衝出教室。 

  成績出來了,鳥人穩居第一,而第二名跟她相差的不只是一個名次。 

  再次聲明,正數第一。 

  C.關於籃球 

  在上課之時,樓下口哨聲響起,這是灌籃道的訊號。他假裝肚子痛,空蕩蕩的走廊里,陽光跳下來,迎面有風,撫起他紅色的頭髮,踢踢踏踏地走着,他覺得自己酷斃了。其是他卻是是校草。 

  在操場上唯一一個完好的籃板下,灌籃道正和一幫混混大眼瞪小眼。鳥人知道這樣看下去產生感情就不好了,於是上前阻止,乾脆地說誰要搶場子就找我單挑。抄下混混手裡的球,走出三分線,然後再外跨三大步。 

  “進了就滾蛋。” 

  混混們不相信鳥人有如此神技,陰險的笑着。 

  只見鳥人快速啟動,一個漂亮的三步上籃。我說會進,但沒說用什麼方式。他囂張地聳聳肩。 

  最後還是通過暴力解決,混混們提着褲子跑了。腰帶被留下作見面禮。 

  “我說鳥人,那三分幹嗎不投?辜負我們的厚望。” 

  鳥人接過球,走出三分線,向外跨四步,一個桿拔,“唰”,空心。應為高興,比賽時他一個360飛扣,操場上唯一的籃板也壞了。 

  有什麼辦法呢?必盡他是寧波的第一後衛嗎。 

  D.亂七八糟的事 

  一次學校圖書館失火,他打碎玻璃衝進去救火,表彰大會時校長問他當時的想法,他憋了半天,然後甩出一句“其實我早看那塊玻璃不順眼了。”把校長一個人晾在風裡。 

  學校運動會上,一萬米即近終點的他突然回頭於第二名並肩前進,然後回頭去鼓勵第三名,然後的四名,第五名。當他扶着第六名跨過終點時,整個運動場沸騰了,應該說是瘋了。 

  他說世界上存在上帝,證據是上帝給了他雙份的智商。 

  …… 

  E .結 

  鳥人,你去英國了,我們全班都會想念你的。 

  至少我會永遠記得你。 

--------------------------------------------------------------------------------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子演繹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子演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