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漠三人行(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三人行(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沙漠三人行(1)》

  

  一串駝玲聲由遠而近……

  遠遠的夕陽下,三個人的背影忽隱忽現,伴隨陣陣嘆息,沉重的背囊成為巨大的負擔,然而這個負擔無法放下去,因為在這驕陽烤炙的沙漠中,每一滴水都顯得無比珍貴。

  三個人就這樣走着,走着,她們的不遠處是一隊慢行的駱駝,領頭的那隻,脖子上鈴鐺一甩一甩的。夕陽把它們的背影拉得很長很長。他們找着那似乎永遠都不會出現的彼岸。路,長得似乎沒有盡頭……幾株仙人掌被照得好孤獨。

  此時,那幾個旅行者正唱着那首孤單的歌:“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麼流浪/……”凄戚的歌聲在空曠的沙漠上傳得格外遠,格外悲涼。

  天,已完全暗了下來,一陣陣困意襲擊而來。她們坐在沙地毯上,望着無雲的長空,眼裡已無焦距,呆坐着直到睡着……

  一陣狂風刮開了他們的雙眼,狂沙霎時使她們眼睛迷濛。她們互相打氣,為著共同的目標艱難的前行。沙子在半空中飛舞,她們已清楚地認識到——沙塵暴來了。她們用繩子把她們三個緊緊地綁在一起,更是把她們封存已久的心又重新綁在了一起。

  要死一起死!這是她們“最後”的願望。 漸漸地,塵暴越來越大,駱駝們已做好防備,而她們三人抱着生存的最後一絲絲希望,躲到了駱駝身後,,閉上雙眼,趴下。等待死神給予的最後審判!

  塵暴洶湧的氣勢簡直難以形容。雖然她們有風衣的保護,但沙子仍像針似的往她們臉上飛去。這時,她們心中只有一段簡短的話語: 讓沙塵暴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HELEN已經堅持不住了,嘴唇泛着蒼白,手臂青筋暴起。她想着,鬆開了和她倆綁在一起的繩子。閉上眼睛,享受死亡,因為這樣,她便不用再飽受暴晒與饑渴的折磨了。

  AMOLY和ANN似乎意識到了什麼,連忙用手盲目地摸索着HELEN。她們想要大聲地問HELEN要做什麼?!可自然並不允許,因為只要她們一張口,沙子就會一涌而進。所以只是緊緊地抓着HELEN的手。 友情,兩個簡單的文字,但它包含了多少人的愛?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PS:這是某夢和兩個朋友合作的一部半惡搞小說``來的給個評價``夢夢感激不盡``還是老話:扣分請說明理由。`

您正在瀏覽: 沙漠三人行(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三人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