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是最美的鑽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最美的鑽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朗如鏡的天空,璀璨奪目的星星,滑翔碧空的鳥兒,隨風伏動的稻田。生活是多麼美好,就像一顆美麗的鑽石,在我們的身邊閃閃發光。

  朝氣蓬勃的早晨,是明亮耀眼的鑽石。懶洋洋地爬下了床,揉着你那雙疲倦的眼睛,擺脫對睡眠的依依不捨,動一動你靈巧的鼻子,清一清你淤塞的耳朵,擦一擦你明亮的雙眼,去聞一聞新鮮伴着泥土的香味的空氣,去聽一聽鳥類兒清脆婉轉的歌聲,去看一看充滿生氣和活力的新一天的太陽。啊!生活多麼美麗,清新的空氣滌盪着你的好惦情,悅耳耳的歌聲沁透你的心脾。爛漫的朝霞映在你可愛的臉龐,似乎在預示着前方的道路光明,寬敞。

  烈日當空的中午,也許不是一個使人心情愉悅的時間,不過我最喜歡這個時候,因為可以吃到媽媽親手煮的家常便飯。花費了一個上午去學習,肚子里空蕩蕩的感覺雖不是很好,但是只要一想到回家可以看到一桌顏色鮮艷的飯菜,還有媽媽那句充滿關愛的“吃飯了”,便由然生出一促幸福甜蜜的滋味。

  傍晚,溫柔的夕陽輕輕地染紅了天邊的雲彩,蔚藍的天幕,像一塊超大容量的畫板,不只能畫出漂亮的雲朵,還能畫出輕盈的風。金黃色的落葉,鋪滿寧靜的道路,光輝了生活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最美的鑽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最美的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