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成功,因為我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成功,因為我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黑夜裡飄蕩的一首歌,自信是寒冬里溫暖的一把火,自信是沙漠中清涼的一泓泉。自信是真,自信是美,自信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會成功,因為我自信。

  記得那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電視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下午,上完課後,老師把我叫到了她的辦公室里,對我說:"下一星期咱們學校要去辦一個'演講比賽',你在班上各方面都比較優秀,你去參加吧!""我……我……"這是第一次老師讓我參加比賽,我激動得竟說不出話來。" 我相信你可以的。"老師面帶笑容的說。"嗯!"我點了點頭。

  拿到稿子后,我既緊張又興奮。於是我一有空,就拿出稿子,我有感情的讀了下來,同學們聽到后,都對我說出了祝願與鼓勵的話語。不知怎麼回事,我竟一下子充滿了自信,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講比賽。

  轉眼間,就是比賽當天了,我已經將稿子背的滾瓜爛熟。

  比賽開始了,在所有選手中只有我一個人是第一次參賽了。其他選手都好像是很有經驗,上台了,大家都背着滾瓜爛熟。我有些緊張了,但是我想起老師對我的信任和對我笑容,想起同學們對我的鼓勵響起,前幾位選手自信的表現。我把那種緊張的就拋到了九宵雲外,頓時輕鬆了許多。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露出了自信。

  比賽結束了,最為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那就是該宣布成績了。我豎起耳朵,內心激烈的跳動着。"xxx,99分,第一名。"那響亮的聲音,讓我精神為之一振,那我興奮勁甭提了。

  我成功了,因為自信。是自信給了我勇氣,給我力量,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我還要繼續自信着!自信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會成功,因為我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成功,因為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