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房子周圍要有小溪,溪邊要長滿野草和蘆葦,溪水乾淨清澈,可以喝,還要有清甜的味道。

  我要在我的小院子里種一些小花,要平凡,要堅韌,要善良。再栽兩棵小樹,就當作是守護家園的好孩子。我還要養一隻小狗,它不是名犬,也不威猛,但是它很忠心,肯為了主人而拚命。

  我的窗戶要對着太陽升起的地方,看不到夕陽,就不會有為年華逝去而感受到的悲傷,我的小床不能被太陽照射到,陰暗的地方適於自己一個人哭泣,我的寫字檯上要擺放一些綠色的植物。夏天放仙人掌,讓我渴望學習“仙人掌精神”縱使那是屬於小孩子慣有的“三分鐘熱度”,冬天擺臘梅,最重要的是那股清幽的芬芳,至少讓我睡的塌實。寫字檯旁要擺一個特大的書櫃,裡面都是我喜歡的書:中國文學、古典文學、現代文學、漫畫、幽默故事,有書的世界永遠不會孤獨。

  還需要一台電腦,但必須規定時間開關,不然我會成為瞎子,至於怎麼讓它運行操作,那是工人們的事,我只要享受果實就行了。

  我好喜歡我的房子,但為何你要露出疑惑的神情,還在不住地嘆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