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就因為我成績比他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因為我成績比他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余老師,您還記得嗎?上星期二的語文課,您開會去了,臨走時,您吩咐過班長要把紀律管好,要是誰不聽話就記名字,然後您來處理。這節課我都很聽話,我只是自己默默地做作業,等待着您回來。快下課時,同桌李浩林問了問我一題怎麼做,我輕聲地告訴了他。很快,您就回來了,您要求班長把記好的名單讀出來,當中有我的名字,其中也有學習委員黃堅的名字,因為他這節課在大吵大鬧。後來,你狠狠地批評了我,卻沒有批評整節課都在大吵大鬧的黃堅,你說他那是教同學作業,值得表揚。 

  我心裡委屈及了,我也是教同桌作業而已,難道這也要記我的名字?我後來跟你說了我說話的原因,你卻說那是我的借口,那時我心裡不知道有多痛。我的認真、聽話就成了批評,而黃堅的大吵大鬧得到的卻是表揚,難道就是因為我成績比他差? 

  老師,差生就一定是頑皮的壞孩子嗎?

您正在瀏覽: 就因為我成績比他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因為我成績比他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