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天空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空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以久的寒假,終於到來了。回想起以前的一個個假期,都是過的十分空虛,每天家裡空蕩蕩的,只有電腦和電視陪伴着我,和一本本的作業。

  我很無奈,難道今天,又是空白嗎?

  望着成堆的作業,我不禁哀嘆了一聲,然後打開電腦,和朋友們聊天,在我看來,那就是唯一我能做的事了。

  可是那天老天好象故意捉弄我,網頁都是空白。一片空白,死一樣的寂靜……

  難道是電腦有問題嗎?還是其他的原因,我很無奈。藏在桌下的貓身上的燈靜靜的,靜靜的。好象沉睡之中,難道現在所有的東西都開始恨我了嗎?

  電話響了,是一個朋友打來的,他約我去打羽毛球,這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反正我在家裡也沒事做。我本來想欣然答應的,可是心理好象突然被某種東西猛的一擊,我竟然拒絕了。電話那頭只說了一句“那好吧,拜”然後就是嘟嘟的聲音。

  我倒底是怎麼了?我問自己,可是心裡好象有東西將我禁錮了。我很難受,也很無奈。

  我不知道那天上午是怎麼過的,好象就是對着牆,想了一些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是有關寒假怎麼度過的,在我的記憶中,那天上午我就面對着牆發了一上午的呆。

  中午,我抱着一種無所謂的心情猛敲鍵盤,奇怪,那隻沉默了一上午的貓,居然有反映了,網頁上出現了圖畫,文字,廣告,彷彿在我的心中畫下了一筆又一筆絢麗的線條。

  我開始意識到我對時間的浪費,我從新約那個朋友出去打羽毛球球,看着球在空中飛馳,我彷彿看見我的心衝破層層枷鎖,飛了起來。

  我嘴角一台,跳起一個重擊,得分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天空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空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