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不是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不是壞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過後不一定見到彩虹,但是不經歷風雨,就一定不會見到彩虹。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更不要想不勞而獲了。可是我卻天真地認為,我自己不用努力就可以有好成績。現在,我才恍然大悟。 

  再呢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往往有很多荊棘阻礙着你的,如果你想成功,就必須戰勝他們。而在你通向成功的路上,你將會學到很多,堅強、執着、勇敢、自信……還有你會變得更加成熟。所以請你們,也請我不要再害怕和逃避了,我必須認真的面對這次我人生的重要轉折。我曾經想過:失敗,或許對我來說會更好。他可以令我更加成熟,穩重。而成功,只會讓我被榮耀遮住雙眼,什麼也看不到,眼中只有榮耀。我害怕這樣的自己,但我仍然不想失敗,因為榮耀是每個人都想要的。試問一下,世界上有幾個人不愛慕虛榮呢? 

  人的一生中都會有大起大落,而最重要的識,面對大起,不會失去自我;面對大落,不會自甘墮落。正因為人生中有大起大落,生活才會多姿多彩,五彩繽紛。我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 

  從前有個人,他因時間的煩惱、苦難而選擇了死往來了卻餘生。他死了,飛到天堂上生活。天堂上沒有苦難,沒有憂愁,沒有煩惱……他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可他經常想到在人間時候的日子,快樂得、悲傷的、通信的……當他想着人間的往事時,再想想在天堂的日子,竟然沒有讓他值回憶。每天都過着同樣的日子,衣食無憂。然而他很想念在人間時候的日子,很想回到人間。 

  人的一生有酸、有甜、有苦、有辣。這樣的人生才是個美妙人生。如果媒體安都過着同樣的日子,沒有苦難,又怎能體會到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不是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不是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