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尋找黑騎士》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尋找黑騎士》有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猶如溫暖童年的“心靈雞湯”,猶如陪伴我成長的“心情寶典”。這套書就是《笑貓日記》。這套書讓我有時看了會感動,有時看了會哈哈大笑。暑假裡我看了這套書的其中一本是:《尋找黑騎士》,這本書講述了笑貓的三個孩子在到了交朋友的年齡里都交了壞朋友,最後它們都跟壞朋友絕交了。只有笑貓的三兒子:“三寶”才堅持要交到朋友。後來,笑貓、球球老老鼠、三寶,踏上了尋找好友的有趣旅程。

  當我讀到“一年一度的好朋友節時”,我也很想像那些小貓一樣過一個好朋友節,交一些好朋友。

  又當我讀到球球老老鼠幫助三寶尋找黑騎士時,我覺得很有趣,老鼠竟然會幫助貓?

  當我再讀到黑騎士會和三寶當朋友時,我覺得很奇怪,黑騎士竟是一條黑色的拉布拉多尋回犬,而三寶是小貓,然而它們竟然可以做朋友,真是一個和平的動物世界。

  最後,我的感受是:不能濫交朋友。如果交了不好的朋友,會影響自己一生的,所以要正確的交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是能夠互相幫助的。

 三年級:zenf155

您正在瀏覽: 讀《尋找黑騎士》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尋找黑騎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