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巴掌中的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掌中的師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您那一巴掌,打響了我的人生。 

  王老師,您還記得吧!在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沒有完成作業,這分明就是和您過不去嗎?自然,我被您叫到辦公室去 

  在辦公室里,您雖然在批評我,但並不難從您批評我的話語中,聽出您對我的愛。您又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語,可我卻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一個勁地點頭。在您深奧的目光中,能看出您對我的期盼。可愚蠢的我,卻沒能看出來。 

  但到了第二天,我有犯了錯。成為第一個被您叫到辦公室的人,我再一次令您失望了。在您的眼神里充滿了不盡的悲哀。“啪”您扇了我一巴掌,表面上看去,像是十分地用力,實則不然,巴掌臉上並不是很疼,那種感覺我這輩子都不會忘。打完后您又急忙問我疼不疼。從您的眼睛中流露出母親的慈愛和無限的懊悔。在您那如母親般的親切問候中,我臉上的疼痛減少了些許,並且我心中暗下決心,再也不要令您生氣了。在您的眼中,又有一些往日但對我的期盼,您的期盼是我今生最大的動力。 

  在未遇見您之前,我一直都是在以一種走一步看一步的想法學習着,而且渾渾噩噩地生活着。但,自從遇到您之後,我立下了長遠的目標,我一直在為目標而努力奮鬥着。看到我這樣,您笑了,那笑容那麼慈祥。從您的眼睛中,透過內心,溢出來一些愉快的光芒。我的內心不由自主地快樂起來,在那一刻,一種灼熱的暖意不可遏止地從內心深處爬出來。 

  翅膀把天空賦予了鳥兒,來實現它自由飛翔的夢,知識將老師賜予了我們,來圓我們求知好學的夢。 

  前方是一片迷茫的路,而您永遠是我前進中最亮的一盞指路明燈,您的一巴掌,我會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巴掌中的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掌中的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