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很少見的,你們猜我的夢想是什麼?你們肯定猜不出來,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軍人。

  當兵是我從小的夢想,因為每當我看見戰士手中拿着槍威風凜凜的筆直站在軍車上時,我就非常的羨慕。於是我就有了當兵的夢想。可是,當兵卻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每天要很早就起床,被子要疊的整整齊齊的,吃飯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吃完,還不能剩飯剩菜,訓練的要求很高。每當我們在電視上看見那些戰士昂首挺胸、手握鋼槍,邁着整齊步伐從鏡頭前經過時,我們哪裡知道,他們在背後不知是流了多少血,多少汗,才換來我們今天看見的這個樣子。其實我知道當一名軍人是多麼不容易,而且,還有可能隨時面對死亡。可是我記住了一句話:有國才有家,正是這句話激勵着我,所以,我才有了這種當兵的想法。

  這是我一生的夢想。

  五年級:劉正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