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給予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予我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家,人人都曾被自己的父母愛護過。同樣,我的父母也給予我愛。 

  愛,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它也是一種奇怪的感情。

  一次,我的腿燙傷了。一晚上,我不斷的睡着、痛醒、再睡着、在痛醒……爸爸媽媽也在我的床邊蹲了一晚上。以後,他們就整夜整夜的守在我的床邊。 

  還有一次,我沒考好試,數學只考了90分,回家,我沒敢給爸爸說,只能悄悄的告訴媽媽,媽媽聽了什麼也沒說,只讓我認真反省。中午,我憋得實在忍不住了,告訴爸爸。爸爸一聽眼睛瞪得有雞蛋大:“怎麼才考了90!連95都沒上!你是不是這幾天欠扁?”我頓時嚇呆了,後悔不該給爸爸說。一中午,我一刻沒停的挨罵,到了學校我才覺得我的耳朵安寧了。 

  有句話說得好:“ 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要學壞!”這也是父母對我們的愛呀!  

  如果沒有了這種愛,我們又是怎樣的呢? 

  世界有了這種愛會變得真、善、美,團體有了這種愛才能變得團結互助,家庭有了這種愛才會讓愛流傳。 

  這就是家庭給我的愛! 。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予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予我的愛 暫無評論